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友情链接>>权属单位

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8-26

  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唯一具备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的基金管理平台,注册资本金3亿元。

  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以水务产业、生态环保、现代农业、康养文旅、清洁能源为重点投资领域,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拥有一支深刻理解中国本土市场,具有丰富的资本管理、投资银行和企业管理经验的业务团队。目前,基金管理规模23余亿元,其中水利基础设施基金有力支持了我省黄水东调一期工程建设,为我省重大水利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资金保障。山东太阳集团城娱8722和灵乡村振兴产业基金于2019年7月4日正式完成对外公示,总规模100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聚焦现代农业,辐射山东16地市,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产业做大做强。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积极与地方政府、省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围绕水务、生态环保、现代农业、康养旅游等产业发展、A股上市公司(派思股份)产业链布局,落实或正在落实的产业基金、并购基金等各类基金规模近200亿元。太阳集团城娱8722基金为集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长期资金保障,优化资本结构,提升投资回报。通过产业基金跟踪产业发展趋势,试水探路新兴产业,优化资产配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