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

山东太阳集团城娱8722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企业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21-06-24

法定代表人 

邵志伟 

经营状态 

开业 

注册资本 

5000万元 

所属行业 

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100jingytA3TP8G41G 

成立日期 

2020.8.7 

登记机关 

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 

营业期限 

2020.8.7至无固定期限 

企业类型 

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核准日期 

2020.9.27 

注册地址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经十东路33399号太阳集团城娱8722大厦1753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财务咨询;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太阳集团城娱8722创投是由CANDIE独家投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一级权属公司。公司秉承集团“强化首创意识,突出改革创新,加快动力转化”为指导精神,为集团产业提档升级,开拓产融结合创新模式等积极探索新动能,新支撑。 

太阳集团城娱8722创投以创新为核心使命,将在金融赋能、产业赋能、科技赋能、资源赋能四大方面积极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创新模式下的产融结合综合服务平台”。太阳集团城娱8722创投聚焦集团水务环境、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三大主业及智慧科技、数据金融、能源材料、现代物流、民生康养五大战略新兴行业,积极整合各产业合作方、院校合作方、金融合作方服务集团,让资本与产业高效结合,让科技与产业赋能驱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