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监督检查

山东水投纪委对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纪检审计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4

  

  根据山东水投党委关于加强纪检审计监督检查的总体要求,山东水投纪检审计监督检查组,由纪委书记带队,自325日至42日,对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纪检审计监督检查。


  这次监督检查,主要目的是查缺补漏,夯实基础,规范经营,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突出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干部作风、“两金”压降、成本控制、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贯彻执行“三重一大”招投标管理、物资设备采购领用等关键环节开展检查。采取动员部署、现场测评、个别座谈、调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开展,对干部职工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受理。监督检查组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把发现问题作为监督检查工作的生命线,指出问题要害,给出解决良方,严格跟踪整改。

  对此次检查,永能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全面、客观、真实地向山东水投纪检审计监督检查组积极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同时,引导、鼓励广大职工配合检查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纪检审计监督检查环境。并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本次山东水投纪检审计监督检查,以此次纪检审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完善各项工作,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