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6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审议通过《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管理办法》。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会副主席李维田,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宗启,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 

  会上,李维田宣读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工会委员会《关于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宗启同志为工会主席,张乡林同志为工会副主席,李延杰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雅洁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随后召开的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主任和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并审议通过《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末等调整和不胜任退出管理办法》。 

  新当选工会主席李宗启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一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二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立业建功;三要坚持以人为本,在提升职工服务能力中建强组织。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恪守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职工对我们的要求,从工会工作的属性、特点出发,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受集团党委书记郑清涛同志委托,王斌同志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代表集团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恪守工会组织的宗旨,及时掌握广大职工的急难愁盼,从工会工作的属性、特点出发,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工会组织机构的健全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建立,为完善公司治理架构,实现党群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推进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建设,提升和谐劳动关系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广阔平台。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以开拓创新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精准把握形势,奋力攻坚克难,向着千亿级清洁能源领军型企业聚焦发力,推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各项建设行稳致远。(张亚利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