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庆云纯源公司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为庆祝中国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职工的政治站位。5月10日,庆云县纯源水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青年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近代以来中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在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中,共青团始终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各个历史时期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公司上下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把青春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接下来,庆云纯源公司将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支精湛的青年队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之力量,书写青春之华章。  (马志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