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聚青年之火 燃时代之光——黄水东调公司开展“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学团史、强信念、践使命、跟党走。5月10日,黄水东调公司开展“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活动,公司青年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副总经理高中昊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鼓励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要把个人志向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活动上青年员工代表以“五四运动”为背景,通过影像资料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史、团徽、团旗、团歌及建团百年的意义,同时,广大青年员工一同观看了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开始,大家自发起立齐唱国歌,在一声声嘹亮的歌声中,表达着对建团百年的祝福。团员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共青团员的谆谆教导,习总书记表示:“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拼搏奉献。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接过历史的火炬,站在历史的转折点,担起我们的责任。今天的黄水东调青年们要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急滩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将历史的火炬传递给下一个的百年青年。(袁小涵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