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群团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共青团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活动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荣光,向共青团提出了新要求、新嘱托,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盼,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会后,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团支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围绕“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组织定位,始终保持艰苦奋斗、拼搏向上的前进姿态,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100年来,共青团在党领导下的每一次重大变革都成为走向新辉煌的起点。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集团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历史洪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赵若彤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