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排查廉洁风险点 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 2022-05-18

  为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关于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近期,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组织全级次权属公司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 

  本次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主要围绕岗位职责,全面排查各单位、各部门“人、财、物、事”管理的权力运行,紧盯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对议事决策、财务管理、项目管理、组织人事等9个方面逐一排查存在的风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防控措施。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及各级权属公司共460名管理序列的人员参与了廉洁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涉及党员144名、非党管理人员234名、重点岗位人员159名,排查出廉洁风险点共1223个,制定防控措施1287条。

  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各单位、各部门针对权力运行中的风险和监督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主动超前预防,前移监督关口,掌握反腐倡廉建设的主动权,增强反腐倡廉的预见性、可操作性和时效性。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将把廉洁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常态化,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促进廉洁风险点防控机制科学规范运行,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把预防腐败的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闫玉华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