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建友谊 展风采 拼球技 ——北海燃气与北海市特检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进一步加强企事业合作交流及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员工团结拼搏的精神,6月14日晚,由北海市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牵头,工程部为代表,在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篮球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北海分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比赛的开始,双方立即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干劲十足,斗志激昂。赛场洋溢着欢笑与快乐,与激烈的拼搏气氛融为一体。  

  比赛在欢笑与汗水中结束,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良好的团队主义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默契的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在赛场上得以充分体现。  

  赛后,大家相互握手致意,相约今后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交流。 

  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体的协作精神,增进了与特检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更燃烧起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以更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供稿 梁德鑫)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