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经营部组织开展“企业招投标专题法律风险“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15日,为引导职工系统学习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招投标流程和相关规定,更好地规避相关风险,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经营部特别邀请山东法时律师事务所吕敏律师及其团队开展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课程培训。

  吕敏从招投标的范围及法律规定、投标阶段风险防范、中标后风险防范、如何有效提高中标率等四个方面展开系统讲解。针对技术集团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吕敏结合司法案例分析了招投标各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阐述了每个阶段须注意的事项、所对应的防范措施和方法等内容。课后提问环节,吕敏律师团队对现场参会人员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系统、精准、实用,进一步向职工普及了招投标领域相关法规条例规定和业务流程,规范了职工招投标意识,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招投标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于博文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