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举办2022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数字密码”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激励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打造三产融合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的新模式,6月21日上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集团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数字密码”专题党课。培训特别邀请了菏泽曹县林业中心主任兰涛和曹县大集镇孙庄村党支部书记孙学平现场指导、授课。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玉峰主持会议。

  兰涛在培训中作题为《培育电商生态 建设产业强县》的讲座,从如何打造“曹县模式”及政府强力推动、搭建顶层架构、利用平台资源、培育本地平台、强化宣传发动、营造发展氛围等六项举措深入浅出地讲出了电商业态发展新形势。孙学平向大家作了《党建引领电商发展 电商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党课,讲述了他带领村民搭上“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快车全民奔小康的故事,打造从“甜秫秸村”到“西芹村”再到“表演服村”的乡村致富路,构建了一副“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农村新画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大家从党建推动产业发展、打通产品“最后一公里”、打造农业品牌化、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等多个方面谈体会、讲感受、说心得,给予了积极的良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参会人员对电商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认识,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境界,理清了电商主体运营思路,也进一步推动企业有机高端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串起农业“产业链”,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让农业经济“活起来”。(供稿 肖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