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6-2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员、非党管理人员和重点岗位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622日下午,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山东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张茂国,山东种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利民,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刘肖军,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春生,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副书记李林,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高贯兵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演讲比赛自4月21日启动以来,历经动员征文、稿件初审、预赛选拔等环节,共15组选手脱颖而出,汇聚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结合主题,或运用古今中外经典案例,或结合集团典型事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歌颂了清正廉洁的美好品德,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弘扬了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秉公用权、无私奉献的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刘婧获得一等奖,山东调水王子君、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张秋媛、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徐祥、翟成硕获得二等奖,山东调水赵登良、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刘聪、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周士森、崔晓云、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旅陈曦、太阳集团城娱8722物流冀子昂获得三等奖,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太阳集团城娱8722建设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主办、鲁控教育承办,是集团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共同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