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一行到胜利石油管理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6-23

  621日,CANDIE独家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振钦一行到访胜利石油管理局进行座谈交流。胜利石油管理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胜利油田分公司代表牛栓文,东营市委常委、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韩辉,东营市副市长、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舒华文,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集团董事长尚智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牛栓文对王振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规划表示赞赏。他指出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成功重组胜动集团,注入了新的活力,不仅使得这家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经营,厂容厂貌、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还解决了油田改制企业长期存在的发展困境问题,为其他油田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引领作用。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互动交流,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和胜利石油管理局的资源、市场和实际工作场景结合更加精准,希望在水资源的资源利用、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油井钻采的低碳绿色发展以及风光储一体化等新能源的领域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发展。 

  王振钦介绍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发展规模,向胜利石油管理局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重组胜动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理念,聚焦生态、环保、民生领域,构建了水利、农业、环保三大省级平台和清洁能源、民生服务两个产业集群,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市。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充分运用市场手段,积极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实现了飞跃式发展壮大,到2022年末,预计资产总额将达到1800亿元,营业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他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燃气成功重组胜动集团,并在短期完成了人才队伍优化提升、生产经营全面恢复等方面,胜利石油管理局给予了大量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油田装备制造、水资源利用、土地资源开发以及环保和新能源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肖连国,胜利石油管理局市场营销领域高级专家倪承波,胜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良臣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