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纪检工作>>纪检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一封家书之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的忠诚、干净、担当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参加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演讲比赛并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3

  近日,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纪委举办的“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成功落幕,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员工徐祥、翟成硕斩获演讲比赛二等奖。

 

  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党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申传民要求“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伟任总指挥,全程调度、指导参赛作品及选手。通过基层筛选感人实例,严格选拔参赛选手,精心策划筹备演讲形式及稿件,经过54进15的激烈角逐,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总部员工徐祥、翟成硕携“一封家书之见字如面”作品顺利进入决赛。

  “一封家书之见字如面”通过讲述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3名基层干部职工与家人之间最朴实、最真情的告白,生动描述了:放弃产假,疫情期间带着嗷嗷待哺的孩子一起“上岗”的成武养老康复中心护士长平苏苏;传承廉洁家风,甘于平凡无奢望,只求正气贯一生的菏泽项目经理孙道闯;153天没回家,只有年夜饭在家里吃过,火车票、机票加起来,能够铺满整整一张办公桌的山西公司负责人张巧成。比赛现场,翟成硕干净清澈的歌声与吉他和弦动人心弦,徐祥声情并茂的讲述深入人心,比赛现场数次响起热烈掌声,不少观众热泪盈眶。

  这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员工最真实的生活侧写,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忠诚、干净、担当不只是一句口号,也是太阳集团城娱8722人激情创业真实写照。太阳集团城娱8722华夏集团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守望初心、脚踏实地,秉承“上善若水、发展惠民”的理念,永葆创业激情,以矢志不渝的坚守、一身浩然的正气、知重负重的勇气,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樊伟 庞勃 郑惠君 舒栋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