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太阳集团城娱8722(山东)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2年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6-25

  近日,山东环保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权属公司太阳集团城娱8722(山东)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通过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获得了市级省级双认定。

  太阳集团城娱8722检测研究院自建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严格建立、完善并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坚持以质量手册为行动纲领,以“客观、公正、快速、准确”为质量方针,严格执行标准、规范的要求,确保检测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和准确性。检测范围和能力稳居山东省同行业前列。

  公司立足环境监测,积极拓展环境影响评价、验收等相关技术咨询业务,水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土壤修复等相关环境治理业务以及相关治理设备和在线检测设备的销售业务。目前已形成环境监测、环境咨询、环境治理三个完整的业务板块。

  太阳集团城娱8722检测研究院此次认定“专精特新”,既是对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进一步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公司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未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检测研究院将继续保持创新的热情,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加强科技人才培育,精炼企业核心技术,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巩固核心竞争力,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