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水利发展】加强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堤坝”

——鲁控科技等单位联合举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近日,水利集团旗下多家权属公司联合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举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鲁控科技、河川大禹、淮海监理等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应急演练小组由通讯组、警戒组、救护组、抢险组及后勤组组成,在确保演练参与人员及演练装备设施安全的前提下,分别模拟有限空间应急演练、火灾应急演练、触电应急演练及高空坠落应急演练。经过信息上报、启动应急预案、集结应急小组、现场救援、事故调查等环节,各项应急救援工作按照事故救援处置预案有条不紊地展开。按照既定流程,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预案的各项任务目标,切实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及应急能力。

  下一步,鲁控科技将进一步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入搞好安全生产,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餐厨板块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顾佳贤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