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童心向党庆“七一” 薪火相传恰少年——水文印务公司举办庆“七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为喜迎“七一”建党节 ,引导印务公司广大职工家庭和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营造爱国爱党爱家的良好氛围,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期印务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举办 “童心向党·薪火相传”家庭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包含“爱国、爱党、爱家”内容的视频作品17部,在这些视频作品中,印务公司职工用亲子视频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变成一个个鲜活的场景,在视频中慢慢铺展开来,以视频传情,以视频抒志,用视频来抒发浓浓的爱党爱国之心。一部部视频作品,无不彰显着一种正能量,也承载着印务公司职工和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孩子们在亲子的轻松氛围下了解中国共产党,切身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
  印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莉表示:此次活动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全面展现了印务公司职工家庭精神风貌,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依托“印·领”党建品牌建设,不断立足实际、创新形式、突出特色,争取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扎实推进印务公司党的建设工作。(贾景强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