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太阳集团城娱8722众兴】众兴燃气公司党支部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28日,众兴燃气公司党支部举办廉政专题党课,营造崇廉、倡廉、守廉的干事氛围,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众兴燃气党支部书记付强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做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严守规矩,做敬畏法纪严于律己的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引导全体党员要引以为鉴、以案明纪,增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 

  付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放松不得。一是要认真学习理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理论,重视作风转变,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思想理念,强化廉政意识,各方面要廉洁自律,一要干事,二要干净,既要勤又要廉。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持之以恒打造和锤炼自己,自觉把党纪党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真正做到守正笃行,廉以立身。 

  众兴燃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教育。 (苗清华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