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公用】鄄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侯养学一行到能环热力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 2022-06-29

  近日,山东省鄄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侯养学,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存勇一行来能环热力视察供暖相关工作,能环热力董事长周峰,副总经理葛学然陪同视察。
  侯养学一行首先参观了厂区锅炉设备,听取了集中供暖温度传递和设备工作原理,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营安全日志,并对公司安全工作表达了认可。
周峰从公司业务规模、组织架构、主要工程等多方面介绍了能环热力的基本情况,葛学然对2021-2022供暖季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
侯养学表示,民生行业贵在坚持,重在奉献,利于人民。能环热力肩负着为全县人民送去温暖的重担,应牢记从上到下齐心协力的工作准则,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新一季度的供暖准备工作。
  侯养学指出,供暖工作需严把安全关,必须将生产安全放在工作首位;需夯实服务关,和用户及时保持有效沟通,为他们带去良好的供暖体验;需把好实干关,领导干部将工作安排到位后,员工应明确自己的任务,做好担当、落实到位,确保所有环节严丝合缝、顺利完成。
  鄄城县政协相关工作人员,鄄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能环热力部分员工参与视察。(谌锐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