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企业文化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水务咨询总工程师唐庆亮应邀在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近日,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临沂举行,受水利厅邀请,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权属山东水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唐庆亮在培训班上进行《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办法解读与实务管理》专题授课。水利厅有关处室、直属单位、全省16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及技术骨干共8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唐庆亮深入解读了《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办法》(鲁水规字﹝2021﹞14号)的出台背景、项目法人组建条件及职责,并结合实务管理讲述了项目法人在质量、安全、进度、合同、资金、验收等方面的履职要求以及对项目法人的监督管理等内容,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操性,培训授课质量高,培训效果好。

  近年来,水务咨询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加强职工业务素质,通过参编省水利厅主导的地方标准、规范化文件、规范化手册等活动,进一步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其承担的项目管理业务逐年增加,得到了主管部门和实施单位的高度认可。今后,水务咨询将持之以恒做好建设管理服务,为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