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强化科技创新赋能 提升科技引领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引领能力,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紧扣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决策部署,强化科技创新赋能,不断推进研发平台建设,鼓励权属公司科技项目立项,督导权属公司对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等科技创新项目进行研究,加强产学研合作,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上半年取得了一定成效。

  加强企业研发平台建设是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集团以企业发展战略为导向有序推进平台升级,5月达驰高压开关公司获批“山东省博士后科研实践基地”,6月达驰电气有限公司被认定为菏泽市“一企一技术”企业技术中心。 

  集团针对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不断加大关键核心技术创新研发力度,积极推进新能效立体卷铁心、新能源储能技术、智能化、环保气体开关柜等一批重点技术攻关与推广应用。上半年,共申请专利或软著权46项,上半年获得授权专利15项(其中获发明专利3项)。217日,召开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电气装备技术交流与研讨会,对优秀成果进行了奖励。上半年获批省工信厅批准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项目4项,达驰电气有限公司10kV~500kV电力变压器、铁路牵引变压器荣获第一批“好品山东”称号。

  为打造创新人才梯队,不断强化专业人才团队建设,上半年集团开展高端技能人才认定工作4批次,完成人社部高技能人才备案70人次,其中认定高级技师12人,技师12人。 

  未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将坚定向创新要效益,在科技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奋勇争先开新局。(陈玉国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