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农业】山东鲁地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 2022-06-30

  近日,根据《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7号)等文件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山东鲁地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荣获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殊荣。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专精特新企业主要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中高端产业,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近年来,鲁地源一直致力于将企业打造成科技型企业,已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把技术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水平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科技项目申报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不断发挥鲁地源优势,提升公司科技创新竞争力,抢占人才高地、技术高地,为公司技术人才培养、运行管理、中药生产、中药检验、中药附加值开发提供了强劲助力。

  下一步,鲁地源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的理念,继续提升公司科技创新竞争力,建立省市级科研平台,培养技术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开拓中医药科技技术新项目,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活力。(程光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