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召开半年度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全面梳理掌握集团权属企业组织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分析成因、补齐短板,切实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质量,6月30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召开了半年度组织人事工作会议。集团组织人事部全体成员、各一级权属公司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权属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从工作实际出发,对工作中的易发多发问题分门别类、梳理汇总,探讨各自的解决之道。集团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立足工作实际,分别从工资总额管控、干部职工成长渠道、档案管理、选人用人及招聘管理、干部监督管理、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交流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组织人事工作,让人才能够更好地发挥自身才干和智慧,才会给集团改革发展注入更强大的奋斗之力,推进企业稳步、高质量前进。要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在组织约束下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强化组织程序落实,用更加严密的程序规范细化落实,确保组织人事工作有效率、有效果、有效益;要强化职责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组织人事工作职责,明确工作目标,让工作在保质保量中有序推进。 

  下一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组织人事部门将以“务实”为要、以“制度”为纲,夯实工作基础,规范工作运行,创造集团组织人事工作新格局。(组织人事部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