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利发展】丰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万荣一行到方达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丰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万荣一行到山东水利发展集团旗下权属公司——山东方达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达公司”)考察调研,方达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孙万荣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听取了方达公司负责人从企业理念、企业规模、工作流程、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讲解。随后,孙万荣对公司“打造城市矿山,发展循环经济”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定位给予高度评价。

  孙万荣表示,方达公司以公司本部为核心强化单体建设,探索出一套高质量、高效益、可复制的发展模式,占领市场先机,走出了一条创新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未来,希望双方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

  方达公司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快建设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做深做实回收体系建设,推动再生资源行业高质量稳定发展。(楚成会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