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市政景观院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7-01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党性宗旨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6月30日上午,市政景观院党支部联合总部支部、中天泰和支部、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活动”。太阳集团城娱8722技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飞同志在分会场参与此次活动。

  现场邀请了山东省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田士江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为《积极构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专题党课。

  田士江同志重点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懂弄通重点问题,推动常态化、长效化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知行合一的常态化、长效化,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等方面进行讲授。他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层次分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作为市政景观院支部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贯彻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梦冉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