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安全无小事 漫画“话”安全——水文印务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漫画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盛夏六月红似火,众人浇灌安全花。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创新企业安全教育形式,丰富企业安全活动内容,2022年6月29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公司党支部、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以“安全无小事、漫画‘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漫画评比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月漫画评比活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共有53幅漫画作品参展评比,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图新颖、寓意深刻,引人深思。员工们以漫画的形式通过幽默夸张的线条勾勒出日常工作中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安全操作规程、安全警示,不仅展示了一线员工对“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感悟和认识,进一步弘扬和传播了企业安全文化,还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企业浓厚的安全文化宣传氛围,为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漫画评比活动调动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漫画创作的热情,给职工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自“安全生产月”仪式启动以来,公司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结合公司实际,认真谋划,多措并举,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安全知识,集中观看《安全是什么》警示教育专题片,组织应急消防演练、安全知识培训、安全知识大考试等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使“守安于心、践安于行”转化为每名职工的行动自觉,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鞠奉伶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