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喜迎“七一”守初心 担当使命促发展——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1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在太阳集团城娱8722达驰会堂开展了专题党课培训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特别邀请了菏泽市委党校王忠军教授做专题培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集团本部及各权属公司500余名党员、中高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分别以线上和线下形式参加培训。 

  王教授从“充分认识国企的重要作用、深化国企业改革、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等几个方面深刻阐明习总书记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培训内容视野开阔、案例帖切、寓意深、指导性强,使大家对《习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学习和领会,不仅为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系统的党建理论知识培训,也让大家从中学到了企业改革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创新思维方法。使大家从中汲取了精神营养、激发了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的思想自觉和工作力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

  下一步,集团将把党员学习教育培训作为建设学习型组织的形式和载体,不断拓宽干部职工学习教育领域,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工作热情,着力发挥党建在推进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张启雷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