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永葆基层组织活力——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机关党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01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30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生态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二季度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根据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大会通过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党小组组长、支部委员会发表考察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最终决议产生了2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为支部发展增添了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勾文霞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