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与国家税务总局固原市国税局开展“七一政企党建工作互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2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阔视野,推进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由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董事长王文涛同志带领宁夏固原地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固原市国税局(以下简称“固原市国税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固原市国税局党委书记、局长韩轶伟对王文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亲自陪同参观了固原市国税局党建文化展厅和税务服务大厅智慧服务工作系统,并详细介绍了固原税务系统把握“一个主题”、突出“两个引领”、坚持“三个导向”、贯穿“四个统一”、实现“五大提升”的“12345”工作规划与近年来党建工作的结合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王文涛对韩轶伟的热情接待和固原市国税局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固原市国税局党建信息化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同行参观人员认真学习借鉴,坚决履行好企业纳税义务,助力固原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轶伟表示,固原市国税局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创新的工作机制取得了较大成绩,此次政企党建工作互学共建工作是固原税收部门与企业建立紧密联系的又一创新举措。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的联系,为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集团在固原地区业务开展提供支持,共促固原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监事会主席武维东、常务副总经理赵延军及固原地区权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马刚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