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神农】校企联动,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环境开拓“产学研”合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2-07-02

 

  

  7月1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青岛)环境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山东理工大学坐落淄博,学校坚持“出人才、出成果、出效益”的科研工作方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农工学院”)在农业水土资源利用与保护、农业生物质能源与材料等方向与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环境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将在数字设施农业、农村土壤改良、农业废弃物处理等方面打造专业领域产学研合作平台,深化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企业给高校提供实践的平台,高校厚植于企业土壤科研创新。截至目前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环境已与多家高校及上市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平台,此次与山东理工大学农工学院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资源,是科技研发与应用成果转化的一次紧密结合,太阳集团城娱8722浩海环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创新研发能力,力争通过持续创新创造,实现产学双赢,在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结出更丰硕的成果,为绿色发展提供更优的技术服务。(魏子杰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