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企业党建文化典范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7-04

  6月28日,山东省企业文化发展大会在青州召开,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获评“2021年度山东省企业党建文化典范单位”。

  近年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将党建融入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凝结企业发展向心力,不断探索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理论。2021年,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创新“红色基因+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党建模式,打造集沂蒙精神现场教育、乡村振兴项目示范、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展示传播、精神文明共建共享、清洁能源科普宣传、混改企业党建创新、党性党风教学培训等七大功能于一体的沂蒙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地接纳参观学习30余场,近万人次。把沂蒙革命史与太阳集团城娱8722奋斗史紧密结合,将沂蒙精神与太阳集团城娱8722文化深度融合,以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融合,凝聚企业干部职工思想共识,激发企业内驱力,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同时,以沂蒙红色教育基地为平台,以点带面,深入挖掘党性教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同频共振的结合点,与毗邻单位合力探索“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绿色转型”新发展模式,唱响沂蒙颂歌的“太阳集团城娱8722乐章”。

  未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集团将进一步谋划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的融合,在推进以企业文化共融共生促进产业整合、体系聚合的进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畅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