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水利发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鲁控科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山东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控科技”)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馆内《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主题展览,通过三个展厅的介绍和历史文物展示,讲述了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 “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以及“建设——改革”的光辉篇章。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观看了《阳澄烽火》大型半景画演示,通过采用声、光、电、计算机等高科技手段,将1000平米的巨型油画与500平米的地面场景模型以及音响效果融汇一体,细致还原了当年苏州军民同日寇奋战的情景,仿佛亲身经历了那一段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参观,让鲁控科技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和职工们的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信念。未来,鲁控科技将以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筑牢国企战斗堡垒,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职工们的闯劲干劲,用实际担当践行鲁控科技服务生态环境治理的企业责任。

  鲁控科技、太阳集团城娱8722鲁控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河川大禹等共计21人参加活动。(陈伟鸣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