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水利发展】青岛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党支部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发青岛太阳集团城娱8722环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6月30日下午,青岛太阳集团城娱8722党支部来到少海社区周家村,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83岁的老党员王秀芹家中,刚进家门,支部书记丁林厂就同王秀芹聊起了家常:老人家的女儿在外工作,家中只有自己一人,平日吃穿非常节俭,炎炎夏日连电风扇都不舍得开。听着王秀芹讲起过去入党的故事,言谈中充满了对老党员的尊敬之情。当接过慰问物品时,王秀芹抹了抹眼睛,哽咽着说道:“感谢党!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没有忘了我!”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李艳海家中,因身体有病,李艳海每周要到医院进行三次透析治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党员们握着李艳海枯瘦的手,鼓励她要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可以找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位,老人家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

  此次慰问,不仅温暖了老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心,让她们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也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密切联系群众”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践行党员先进性要求,热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从他们身上感受到党的温暖。(徐冰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