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达驰开关公司举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福建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成武职业中专技术技能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04

   7月2日,山东达驰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福建理工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成武职业中专技术技能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达驰开关公司新一轮校企合作正式进入运行阶段,对推动公司科技创新,大力实施高层次人才强企战略,不断优化人才创新环境、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成武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继军,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织书记、局长祝兆东,福建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姜良朋和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谢经民,成武县职业中等学校副校长冯栋和达驰开关公司总经理孙建波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孙建波代表达驰开关公司对各位出现活动的领导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电力集团及达驰开关公司发展情况和公司近年来人才引育及各项科技创新工作成果等情况。随后进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就校企产学研合作方式、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师带徒”高技能人才培养、合作领域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加强协作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取得实效。一是发挥资源优势。达驰开关公司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创新创造,立足产业发展,为人才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开发新项目,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二是用好平台载体。达驰开关公司将依托创建的平台载体,深入开展产学研教活动,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育、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培养高技能人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做好服务保障。县组织部、人社局表示将做好保障,加大支持力度,及时兑现相关政策,加大培训和科研经费支持,为达驰开关公司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周全服务,为人才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成长环境,使人才创业有机会、干事有平台、发展有希望。 (史保同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