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山东农发】中投咨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农业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 2022-07-04

  7月1日,中投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明春、技术总监田志,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主任申瑞婷一行到访农业规划设计院;农发集团总经理张庆玺、农业规划设计院院长刘建龙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

  中投咨询一行首先参观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布局、产业体系规模等,对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张庆玺对中投咨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农发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作为山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布局,以“六个引领”作为发展战略,重点打造“六大板块”业务;他表示农业规划设计院作为农发集团重点发展企业和省级设计院,将以山东省为核心,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契机,面向全国,高质量做好现代农业项目顶层设计,希望双方能展开合作,优势互补,做大做强农业板块。

  任明春对农发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详细介绍了中投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农发集团和中投咨询作为国企担当,在业务发展方面有相似相通之处,尤其是农业规划设计院,在农业背景、资源、平台、团队等方面优势突出,这为后期双方展开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能不断加强交流,早日实现双方互利发展。

  刘建龙表示,农业规划设计院作为农业和乡村振兴产业规划设计的龙头企业,正以“两院一中心”为发展平台,紧扣乡村振兴主题,服务于国家、省、市各级项目;双方要不断推进全方位深度交流,探讨合作模式,不断挖掘新的合作增长点,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王聪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