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水文印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水文印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系列庆祝活动一共由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中组部向全体共产党员的节日问候、第一议题学习、畅谈我的初心使命、观看“七一”特别节目《由治及兴 开启新篇》等五部分组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引导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创新方式方法,突出营造敬党、爱党的浓厚党建氛围。  

  首先,支部书记张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一旁观礼,在庄严承诺中体会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带头发言,与会人员积极探讨“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我的入党初心、我的使命担当”。认真而热烈,有的结合学习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不同的专业方向,在进一步清醒认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的同时,表达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最后还一起观看了香港回归25周年的特别节目——《由治及兴 开启新篇》,一起感受香港的历史巨变和祖国的伟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张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苦干实干、不断奉献,做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骨干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东旭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