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水务】初心依旧,信仰弥坚——龙泽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4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山东太阳集团城娱8722龙泽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七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胡景青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斩钉截铁的铮铮誓言再一次回响在鲜红的党旗前,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室集体观看红色记录影片《山河岁月》。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以及1921至1936年间中共领导革命的历史,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早期的文化启蒙者陈独秀、李大钊、陈望道等,苦心译介马克思主义著作,将共产主义的火种带到迷雾中的东方古国;身患肺病的瞿秋白,放弃即将到手的文凭,远赴兵荒马乱、饥寒交迫的苏俄,一心为国人介绍共产主义经验;弃医从文的鲁迅,用匕首投枪般的文字,深刻揭露国民劣根性,以期达到唤醒民众、改变现状的目的,一位位革命先烈通过深入的探索和实践,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为革命指明前进的方向,先烈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俯下身子给人民当牛马”;是因为他们“情愿作野草,等着地下的火烧”;是因为他们“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地活”!他们不朽的事迹和功业,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他们优秀的精神和品质,值得我们世代传承!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深刻体会建党101年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更要铭记历史,要把宣誓、观影产生的深刻感受和焕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维伟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