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金栋到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示范项目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7-05

  7月2日,山东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党委书记、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马金栋一行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示范项目考察调研。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栋伟陪同考察。

 

  马金栋一行到访桑珠孜区江当乡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示范项目地,听取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对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日喀则项目高度认可。他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示范项目是山东省援藏二十多年来单体最大的产业项目,对日喀则经济发展有着突出贡献,开辟了产业援藏新模式。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作为山东省国企,充分起到了鲁企入藏的示范带动作用,彰显担当,扎根边疆、奉献高原,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把自身的主营业务优势与日喀则社会经济特色优势紧密结合起来,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与日喀则市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栋伟表示,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认真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底建成日喀则50兆瓦光伏+储能综合示范项目,创造太阳集团城娱8722速度、援藏速度、山东速度。未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集团将在水利开发、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清洁能源等更多领域全方位在日喀则展开布局,尤其在清洁能源方面加大投资力度,为推进日喀则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西藏贡献山东智慧、太阳集团城娱8722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