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的建设

【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 “七一”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05

  7月1日,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总结党建工作成果和经验启示,提出“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有力举措。集团党委副书记张超、总裁助理田建玉、驻珠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参会,驻外党支部线上参会。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牢牢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内涵式发展、系统性提升、全方位深化。

  会议为珠海绿建公司苏州华贸中心项目“红色项目部”授牌,肯定了其在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探索和努力,确立了红色项目部“宣传党的思想、贯彻党委主张、展现企业形象”的重要使命。

  会议为“党员先锋队”授旗。会议指出,以珠海节能党支部为代表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应对新冠疫情工作中“严防控、保服务、促发展”工作成效值得肯定,提出了进一步引导各支部和党员在高质量完成中心任务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工作要求。

  会议表彰了党内先进个人,感谢其在党的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突出贡献,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将榜样力量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会议举行了“重温誓词 点亮初心”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庄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奋发作为。

  会议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张超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太阳集团城娱8722兴业能源集团以严格规范组织建设为重要抓手,统筹推进各项国企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实现了各级党组织全面接入山东省国资委党建体系的重大突破,党建工作格局焕发新貌、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党的建设重大责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任永强 供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