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城娱8722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4项技术成果入选2022年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优秀创新成果项目库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7-05

  6月20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公示优秀创新成果项目库拟入库名单,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完成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高效节能运维技术》、《基于物联网的天然气输送技术》、《燃气输配管网安全传输技术》和《循环流化床锅炉低氮高效燃烧技术》4项科技创新成果成功入选“技术创新类优秀创新成果项目”名单。

  近年来,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把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作为提升自主创新的澎湃动力,不断汇聚创新资源的成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同时,太阳集团城娱8722能源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扶持力度,不断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了优良环境,对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加大创新力度,深化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为公司发展创优攀高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成果支撑。(时准 江潇 供稿)

XML 地图